内蒙古努力推进足改试点工作

    日前,内蒙古传达学习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暨2015年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在包头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传达了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内蒙古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专题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8月14日常委会上关于贯彻落实刘延东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传达了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今后一段时期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工作和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向群在讲话中指出,今后,内蒙古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区足球改革发展试点工作,坚持以国家顶层设计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完善政策体系,抓好青少年足球工作,健全足协组织,规范竞赛联赛,构建多层次足球人才开发体系。
    各盟市分管校园足球工作的副盟市长、体育局长、教育局长、内蒙古自治区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部分高校和中学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任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