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上亿元资金江苏大力扶持体育产业

    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今年共有117个项目获得总额一亿元的省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的资助、奖补或贷款贴息。
    今年,引导资金扶持方向主要包括体育场馆运营、健身健康服务、体育赛事活动、体育装备研发生产销售、职业体育、体育培训、体育旅游等多个类别,其中体育场馆运营、健身健康服务、体育培训等与群众健身密切相关的项目共53项,约占总数的45%。
    从项目情况和导向功能来看,一亿元引导资金拉动社会投资逾37亿元,显示了资金良好的引导功能和乘数效应。今年项目类型更加丰富、特色更加明显、质量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重点扶持领域涌现了一批创新性好、特色显著、示范带动作用强的项目。
    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自2011年设立,5年来累计投入4亿元,共扶持了570个体育产业项目,拉动社会投资近240亿元,为培育、发展和壮大该省体育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