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足协领导取经归来 助力足球发展

    10月11日至2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内蒙古足协主席白向群率自治区政府代表团赴巴西、阿根廷、德国,就足球工作进行专题考察学习。白向群一行先后访问了巴西圣保罗州政府体育局和巴西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弗鲁米嫩赛足球学校,阿根廷足协和足球教练协会,德国足协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考察了青训体系建设和职业足球、社会足球发展情况,并向对方介绍了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情况与愿景,围绕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青训和联赛体系建设、足球人才开发、足球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会谈。
    巴西、阿根廷、德国相关机构纷纷表示,愿意同内蒙古足协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其在足球领域的优势,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区情,帮助培养足球专业人才、打造青训体系、建设足球学校,促进足球文化交流。访问期间,内蒙古足协分别同巴西弗鲁米嫩赛足球学校、阿根廷足球教练协会及德国足协、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签订了关于加强足球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随团出访。

 (陈彦龙 任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