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会议并就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谭景峰表示,体育局系统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多种方式、途径和手段加强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把握关键,学习领会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融入自治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
    谭景峰要求,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体育系统要用创新求实的举措,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竞技体育集约化、体育产业市场化;要用创新求实的态度,编制自治区体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自治区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通过深刻领会、扎实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以改革创新的勇气,为不断推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任悦  郝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