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局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云南省体育局近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贯彻落实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云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池康主持会议,并就体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池康在会上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云南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他表示,要在“十二五”的基础上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云南省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大战略定位,自觉把体育事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放在全省、全国甚至国际化大背景下来谋划。要通过深刻领会、扎实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云南省体育“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顺利开局,为不断推动云南省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云南省体育局全局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