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体育局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青海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主持会议并提出了要求。
    张宁强调,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全面、扎实、深入上下工夫。要认真研读原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树牢“五个发展”,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要注重研究问题,增强体育“强筋骨、添智慧、保民生、促团结”的本领。要担当尽责,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严”和“实”的要求,确保决策部署切切实实落到实处。
    张宁要求,要深入研判“三情”,准确领会今后5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要找准方位,主动作为,加快体育事业的发展,要结合青海省“十三五”规划,做好体育事业发展规划,要以“七翻七增七覆盖”为目标,着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竞技体育的制胜体系、体育产业的升值体系、品牌赛事的举办运作体系、体育文化发展的融合体系、体育基础的保障体系,打造青海体育的“升级版”。            

(宋爱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