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近日召开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及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胜主持。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体育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做实,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在省体育局系统内开展学习心得的交流活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其次,要将作风抓实,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政绩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工作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此外,要将工作干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结合湖北体育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十三五”及明年的工作重点,推动湖北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邹丽  李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