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局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上海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就体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处室、体总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监察室、第一巡察组等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体育局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通过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联系上海体育工作实际,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调整完善上海体育“十三五”规划编制,进一步加快推进上海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抓紧抓好年度工作任务,实现“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为上海体育强市建设拼搏奉献,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按照计划,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局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近日将参加市委党校举办的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相关干部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市级机关系统专题培训。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