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召开“四大”活动工作动员会

    广西体育局近日召开“大调研、大整改、大创新、大发展”活动十大专题调研工作动员会。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广西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玉仙参会并讲话,“四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各专题调研组协调人、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李玉仙就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中应遵守的相关纪律提出要求。同时,要求调研组的同志要严守“六大”纪律(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李泽在全面分析广西体育工作现状的基础上,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4个方面要求:一要抢抓机遇,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二要加强学习,牢记教导。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席陈武、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国家体育总局“正风肃纪”活动的相关内容。把学习内化为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三要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奋发有为。

(易艳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