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全力备战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5月26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主持召开西藏参加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好训练备战。竞赛项目要全面进入强化训练状态,要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抓住关键和重点;要调动和激发教练员、运动员的热情,发挥“4·25”地震抗震救灾“三不四不怕”精神;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要加强督训,及时掌握训练情况、现场解决困难问题。二要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体育局要本着节俭办事和保障必需的原则,确保备战训练所需的经费及时落到实处;代表团的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抓好、保障到位。三要严格训练备战纪律。要制定训练备战工作纪律,加强对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监督与管理,做到守规矩、服管理,维护和展示西藏的良好形象。四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挖掘备战训练的亮点,大力宣传运动员的拼搏进取精神和训练备战动态,让更多人了解民族运动会训练备战工作。五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代表团成员、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分工协作,要根据统一安排,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协调,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备战训练工作。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