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河南省体育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深就河南省体育系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文深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体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是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全局范围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张文深要求,河南省体育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上来,认真总结回顾“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扎实做好冬训备战,积极开展新周期《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研制工作,进一步拓宽体育产业融资渠道,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河南省体育产业发展。要准确把握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研判、新理念、新举措,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体育强省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应对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进一步推动河南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河南省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作出了部署,要求系统各有关部门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前提下,做好本部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增强规划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河南省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

(韩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