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快乐同行”湖南省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在株洲举行

11月28日上午,2015“科学健身、快乐同行”全省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在株洲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活动是省体育局主办的全省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之一,由省体育科学研究院和株洲市文体广新局承办。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主持了本次开幕式,并由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张国浩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广场舞、武术表演、拉丁舞、排舞等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节目纷纷上台展演,也有精彩的轮滑表演、动力伞等体育节目。
活动期间,省体育局专家亲临株洲市体育中心进行了科学健身指导,宣传科学健身理念,介绍先进的健身方法,对国内外先进的体质检测仪器的使用和维护等也进行了讲解。省体科所所长刘建红现场讲解《科学健身方法》,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王奎亲临授课《运动预防慢性病》。


   据了解,11月29日上午八点到十二点,市民们可以到体育中心享受免费的体质检测和健身指导服务。届时将有体育中心专家在现场提供健身咨询、营养和心理咨询等免费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