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西藏体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主题。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十三五”规划进行探讨。

        学习会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继续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促进经济长期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系统和广大干部职工的重大政治任务。

        学习会强调,全局系统要统一思想、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以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十八届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把中央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中,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和社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重点结合全区体育工作实际情况创新思路、机制和工作方式,为发展高原特色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学习会要求,做好西藏体育事业“十三五”规划,关键是要抓好4个对接:一要抓好与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对接,在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提炼出全区体育工作发展理念,确保顺应时代潮流、与全国同步;二要抓好与总局“十三五”规划的对接,积极承接总局体育产业发展项目,布局全区体育工作;三要抓好与全区“十三五”规划的对接,在全区规划的盘子中整体考虑体育工作,增加体育工作在全区规划中所占的比例;四要抓好与其他厅局“十三五”规划的对接,协调推进体育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