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召开备战奥运暨冬训动员大会

    12月18日下午,市体育局系统备战奥运暨冬训动员会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会议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2016里约奥运会备战工作暨冬训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了青运会的参赛经验和问题,提出了里约奥运会的备战要求,全面部署了冬训训练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备战奥运暨冬训动员大会
 


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作动员讲话,市纪委驻市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徐寅之,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出席会议。体职院院长沈富麟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苏清明出席会议。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游泳运动中心、体操运动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在全面做深、做透青运会总结的基础上,黄永平提出,要寻求更大发展空间,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努力打好奥运备战的攻坚战。他要求,充分认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重要性;全面客观地认识分析形势,既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又要进一步提高对奥运备战的艰巨性、复杂性和残酷性的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让重点运动员、教练员心无旁骛地投身里约奥运会备战和参赛工作。
会议要求科学谋划、突破瓶颈,全力抓好今年冬训及明年训练工作。切实做好今年冬训期间动员发动、评估测试、审核、军训早操、培训等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科学训练,抓好训练质量提升。狠抓目标管理、瓶颈突破、训练创新;进一步提高运动队伍的软实力。狠抓思想作风、训练作风、比赛作风建设,完善队内规章制度,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党团组织优势。
市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体职院及各训练单位、各科研和保障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教练员、领队和科研医务人员35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市体育局竞体处 图、编辑:佳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