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办依法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研讨会

    日前,由天津市法学会体育法学分会举办的以依法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学术年会在天津体育学院召开。天津市法学会、天津体育学院的领导和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管理部门、高等院校和律师界的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进行分会工作汇报并传达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精神后,分别由体育管理人员、体育法学者、律师进行了三个方面的专题报告,包括对《天津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和《天津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2015—2025年)》内容要点和法治需求的解读;结合发展体育产业的政策背景、天津机遇和立法现状对完善天津市体育市场法规制度进行探讨;对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的必要性阐述和主要内容分析。
    与会人员针对专题报告和研讨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于善旭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