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1月13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吉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十二五”时期及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和2016年的工作。

会上,传达了副省长李晋修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国志作了会议总结。

王成胜局长的报告从“十二五”时期体育工作回顾;2015年主要工作成绩;求真务实,科学谋划,做好“十三五”时期的工作;全力做好2016年各项体育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我省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安排部署。

王成胜局长要求,新的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已经到来,面临新时期、新形势、新常态和新追求,让全省体育系统团结起来,践行科学发展观和“三严三实”,做好体育各方面的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