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工作会议举行会议确立新追求

    江西省体育工作会议近日举行。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副局长李小平传达了全国体育局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全面小康的重要内容,明确新常态下的体育新追求:谋划健康快乐的健身新模式;谋划科学训练,刻苦训练,提高竞技能力;谋划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谋划体育文化,传播体育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树立“经营体育”理念和向市场推进发展的思路,积极推动体育发展方式转变。到2020年,经常参加锻炼的人数达到全省总人口的36%。以2016年里约奥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17年天津全运会争金夺牌为目标,继续坚持“小、巧、水”的发展战略。打造6至8个“一县一品”特色品牌,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努力实现“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创亮点,竞技体育夯实基础出人才,体育产业开拓进取树品牌,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上台阶,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进位赶超”的“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目标。
    江西体育局其他局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设区市体育局,六个省直管县体育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