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冬令营春节班开营

  2月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天骄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冬令营春节班在海南省保亭县内蒙古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开营仪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自治区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窦贵君、海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陈昌伟以及两名外籍足球教练等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春节班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应各盟市的需求特意安排的。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负责同志和足球基地的工作人员与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起在足球训练基地过春节。此次冬令营共有来自内蒙古包头市、呼伦贝尔市、赤峰市、鄂尔多斯市的10支初中和高中球队以及海南省1支初中代表队参加冬令营,师生共计274人,到2月21日闭营。
     美籍荷兰教练员杰夫先生作为本次冬令营的讲师,对参营运动员进行培训,对教练员进行理论指导和实践培训,期间进行11人制和7人制的教学比赛。为了营造春节氛围,基地为师生特意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并组织师生举办春节文艺活动,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等。让全体师生和相关工作人员度过一个热烈祥和、终身难忘的春节冬令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