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召开足球工作座谈会

  2月17日,内蒙古体育局局长、自治区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谭景峰主持召开体育局足球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我国足球事业的批示精神,研究讨论自治区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重点,听取对自治区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局长施李明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谭景峰强调,2016年,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要继续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发展我国足球事业的批示精神为核心,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足球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为指导,充分认识改革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立足区情与借鉴经验相结合,全面普及与重点提高相结合,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工作指标,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重点依托旗县级青少年体校组织开展13岁及以下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依托盟市级体校组织开展16岁及以下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组织好蒙超、蒙甲、蒙乙准职业联赛,组建好女子专业足球队,继续支持自治区中甲、中乙俱乐部发展,统筹抓好社区、职工和校园足球等各类联赛,充分依托网络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加强宣传工作。重点做好足球场地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