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2016年体育局长会议

  2月23日,安徽召开2016年体育局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系列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和安徽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上传达了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对做好2016年体育工作的要求,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以《适应新常态 打造新体育 开创新局面 加快向体育强省目标迈进》为主题作了工作报告。
    “十二五”时期是安徽体育事业深化改革、转变方式、创新发展、成效凸显的五年。改革迈出坚实步伐,推进职能转变、简政放权和政府购买服务,推动省优秀运动队管理体制改革和运动协会实体化试点;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省市县政府全部将全民健身工作“五纳入”;竞技体育实力增强,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共夺得161.5枚金牌、151枚银牌、168枚铜牌;体育产业发展提速,2011年至2014年,安徽省体育产业总产值年均增速超过30%,到2014年底达到221.71亿元;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扎实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安徽省体育工作者要清醒认识“十三五”体育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系统谋划好“十三五”时期全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扎实做好2016年各项体育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开门红,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