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讲好浙江体育故事

   2月24日,省体育局办公室、省体育局信息中心及浙江《体坛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在报社七楼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中央宣传文化单位领导干部专题会上的讲话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各单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2月19日的这场座谈会将成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一个重大的、标志性的节点,深入理解并正确解读习近平的这次重要讲话,无疑将对今后几年媒体业的发展产生指导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新闻工作者,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连接中外、沟通世界。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大家要自觉肩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时代主旋律;创新理念方法,讲好浙江体育故事。同时,作为一线的记者,更要扎根基层,认真调查研究,以新鲜、生动、活泼的语言报道好基层故事,传递出体育正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