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主持。会上,孙光明结合浙江省体育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浙江省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光明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浙江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基本要义,认真研究、科学编制好浙江省体育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要积极运用新理念引领各项工作,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于体育工作各个方面,特别是要把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在创新中求发展,以严和实的作风,完成好当前浙江省各项体育改革任务。
    孙光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体育局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作出表率。各单位、各处室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体育局官方网站、《体坛报》、微博等宣传媒体,大力开展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在体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浙江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郦琪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