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体育局持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日前,山西省体育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指出,2015年思想政治建设成效明显,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六权治本”工作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明显,反腐倡廉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党建工作考核制度逐步完善,精神文明创建和局系统文化建设活动丰富多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16年党建工作一是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五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六是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体育行业不正之风,加强体育领域长效机制建设,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扎实推进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开创山西体育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