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体育局欢庆妇女节 举办趣味健身活动

  3月8日,江西南昌的天气陡然转凉,但省体育局室外田径场上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的热情却持续升高。江西体育局局长晏驹腾到场鼓劲,分管党团群体宣传工作的副局长李小平向全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日上午9时整,随着比赛锣声响起,六人趣味接力和踩气球比赛依次展开。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22个代表队,132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六人趣味接力赛距离为50米,由单人吹气球、双人夹气球、单人原地跳绳和双人手挽手托乒乓球跑四棒组成。踩气球比赛为各代表队队员双脚各绑三只气球,在指定的区域互相踩踏气球,一时间你踩我防,你退我攻,笑声吆喝声弥漫整个赛场。节日气氛随着气球的破裂声而推向高潮。
     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志力说:“每年我们都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健身活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态度,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