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府召开2016年体育赛事推介会 助推健康南宁建设

 

为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提升南宁城市影响力,南宁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于317日下午召开南宁市2016年体育赛事推介会。

2016年南宁市计划举(承)办104项体育赛事(活动)。赛事活动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突出大众性,助推健康南宁建设;二是突出国际性,助推南宁市加快建设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域性国际城市、“一带一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城市、具有浓郁壮乡特色和亚热带风情的生态宜居城市;三是关注青少年成长,打造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新平台;四是重视赛事推介,打造立体化宣传网络。

通过体育赛事推介会这个平台积极引导社会企业、公益组织、政府部门和新闻媒体等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其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给予体育事业更多的支持与关注,缔造合作多赢的精彩格局,为整个城市带来“高收视”、“高效益”,实现体育事业“十三五”良好开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