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河北省体育局近日召开了全省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张文平主持会议。
  何江海指出,2015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狠抓“两个责任”的履行、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强化权力监控、积极落实改革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何江海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河北省体育事业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打赢翻身仗的关键时期,既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在这个新阶段,我们必须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更加主动地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推动新发展、完成新任务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何江海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的关键一年。要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要加大责任传导力度,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整治突出问题。四要突破固有思维习惯,推动改革措施落实。制定关于选拔任用干部、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的纪律规定,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