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体育局召开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3月31日,西藏自治区区体育局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会。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检查考核组组长姜杰出席并讲话。
     姜杰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自治区党委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实施问责的重要依据,彰显了自治区党委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对全面开创西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姜杰要求,自治区体育局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此次检查考核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的新起点,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通过严厉问责,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大力促进西藏体育事业加快发展。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就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述职述责表示,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总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体育工作环境,实现了体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华代替局协管纪检工作的同志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进行述职述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