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日前,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系统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国家体育总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以及自治区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巡视整改事项,强化党内监督,着力推动高原特色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会议由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群培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孙永平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旺青格烈巡视员传达了区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朱安乐副巡视员宣读了《西藏自治区体育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局党组与局属单位代表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孙永平指出,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区纪委八届七次全会释放出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 “两个没有变” 和“四个足够自信”,意志坚定、提振士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正风肃纪、惩贪治腐的坚决态度,给全党全社会吃了定心丸。
     孙永平强调,2016年要抓好五项具体工作。一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教育,确保规矩意识牢固树立。二要加强主体责任落实,确保责任意识入脑入心。三要加强纠正“四风”工作力度,确保八项规定落地生根。四要加强反腐败制度建设,确保制度牢笼扎实扎紧。五要加强违纪案件查处工作,确保震慑作用效果明显。
     西藏体育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