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缤纷时节 园博园赏春跑“斑马”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支持的第七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于4月10日在园博园圆满落幕。数百位跑者共同参与到此次斑马的竞逐当中,穿梭于春日园博园的绿树繁花之中。

  赏春日美景在园博园

  第三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曾在园博园举办,跑友们对冰雪中进行的“斑马”赛事赞不绝口。第七届“斑马”再次来到园博园,跑者们将在醉人的春光中起跑,充分感受了园博园美景。

  不知不觉中,该系列赛事已经来到了第七届,数千位跑者参与过赛事的竞逐。与其他赛事不同,“斑马”的比赛场地以公园为主,每月一场的频次,希望给广大跑者带来不同的赛事体验。对于经历过雪中园博园美景的跑者而言,在春光烂漫的时节,再次重归园博园,切身领悟“乱花渐欲迷人眼”的魅力。而在此时节,游园踏青似乎是最合时宜的主题,在浓缩了世界各地园林盛景的园博园,这个周末不负春光。享受比赛细致入微服务的同时,感受勃勃生机的春意,实乃最惬意的选择。

  竞逐“斑马”在人间四月天

  人们都说北京“春脖子”短,确实不假,四季分明的北京,春季显得格外短。清明过后,春光明媚,草木吐绿,正值踏青的好时节。在草长莺飞的四月天,第七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园博园顺利举行。跑友表示,通过这个赛事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每月一次的比赛不仅提供了与朋友切磋训练成果的机会,更给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他们提供了与老友相聚的场所。园博园的赛道很宽阔,难度适中,尤其是这里的环境非常好,春天跑在这样的环境当中是令人感到身心十分舒畅的。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西班牙的Cornelio Velazovez和Lola Savra这对情侣档分获男女组冠军。男子组亚军、季军分别由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郑冠宇和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王尧新获得。女子组亚军为七次参加“斑马”的美女跑者陶燕茹,季军王芳首次登上领奖台。

  历经七届,训练有素的志愿者、充足贴心的赛道补给、随时待命的医疗救援这一项项令跑者称道的服务在每届赛事当中都会贴心的出现,而这也是吸引一批又一批跑者走向斑马赛道的最大理由。

  五一假期斑马“移师”新赛道

  自2015年9月公园半程马拉松马北京公开赛首次面向跑者以来,七届“斑马”的脚步走过了城北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西边的园博园以及东部的中信国安第一城, 第八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将于4月30日早9:00在亦庄企业文化园举行,跑友可下载北京市体育总会APP报名参赛。

起跑
赛道一瞥
一马当先
男子组冠军冲线
女子冠军冲线
男子组前三名
女子组前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