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组织学习《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

    4月12 日,内蒙古体育局副局长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局机关相关处室、体育职业学院、体育总会秘书处负责人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内蒙古作为足球改革发展唯一试点省区,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深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实施意见》。吴刚副局长在会上指出,《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总方向和具体目标,概括为“3个发展基础、4个战略定位、4个发展原则、3个近期目标、3个中期目标、7个远期目标和5个配套保障”。足球改革发展是民族振兴的需要,也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需要。局系统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并掌握相关政策,遵循足球发展规律,坚持创新发展,特别是坚持思维方式的创新,坚持开放共享,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行动。最后,吴刚副局长就构建具有内蒙古特色的足球文化、做好人才培训工作及建立品牌赛事等事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要坚定信念,持续发力,努力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足球改革发展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