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跆拳道大众高级教练员培训班昆明开班

  第四届全国跆拳道大众高级教练员培训班,近日在云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的80多名教练员将从理论和实操技能方面进行学习。
     本次培训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云南省跆拳道协会承办。培训将就教练员职业性质与素养、运动护理与伤病康复基础课程、品势教学、品势素质教学四门课程展开学习,在这之后,还会有相应的实操训练。全部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将进行理论以及实操两门功课的考试。在培训班中授课的既有我国跆拳道领域的专家,也有韩国国技院讲师。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也将亲临昆明,为学员们讲授训练方法与手段课程。
     据悉,这是全国跆拳道大众高级教练员培训班首次在昆明举行,共有30多名云南本土跆拳道教练参与培训,培训班不仅有利于同其他跆拳道发展较好的城市进行交流,还能促进云南跆拳道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