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近日举办政治学习培训班

  4月11日至4月15日,甘肃省体育局举办全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经过三天的自学,4月14日上午进行集中授课,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作了题为《认识新常态 落实新理念 加快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钱万杰,副局长刘新平、王克平以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杨卫指出,近年来,我们充分利用甘肃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自然风貌和民族特色等优势,发展户外运动,创建品牌赛事,积极走出了一条西部欠发达地区体育科学发展的新路子。
     杨卫强调,以全省体育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服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健康甘肃、服务民生为着力点,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需求为宗旨,以完善体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以实现全省体育持续快速发展为内容,全面规划“十三五”时期的体育工作。
     杨卫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改革的引领示范作用。二要充分发挥政府和部门的推动促进作用。三要充分发挥社会需求的拉动作用。必须锻造干部队伍,要增强思想自觉、要提升能力素质、要强化激励约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