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座谈会

  青海省体育局近日召开学习贯彻《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座谈会,邀请省内体育界、教育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以《规划》激发“头脑风暴”,谋划高原足球事业发展大计。
    与发达省市相比,青海省足球运动发展还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青海省足球运动必须创新思路、创新方式,紧密联系全省实际,稳步从基础基层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青海省足球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教练员裁判员注册培训、赛事开展、校园足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青海省体育局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超前谋划,积极推进足球改革发展的相关工作,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青海省足协要统筹全省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式,抓紧调研,摸清青海省足球发展基础,在中长期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赛事活动展等方面与各个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推进青海省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目前,青海足球改革方案已出台。下一步,青海省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进足球改革发展相关工作,将此次座谈会激发出的“头脑风暴”充分吸纳到足球事业机制、体制、体系改革和建设中,并结合青海省足球事业发展实施方案既定目标和重点任务分工,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加强合作,推动青海省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