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日前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友、吴刚,自治区纪委派驻局纪检组组长及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200多人参加动员会。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李明主持。
  本次动员会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全国体育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事业发展环境。谭景峰表示,这次以案为鉴警示教育要着力解决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淡漠等问题;着力解决金牌至上政绩观扭曲体育精神导致的不择手段、无视法纪把金牌与职务升迁、经济利益高度关联的种种问题;着力解决规矩和制度意识不强等问题;着力解决利益输送、设租寻租、权钱交易等问题。谭景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改造,锻造过硬党性修养。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从5月至7月每个月一个专题,分别开展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和廉政警示学习。
  随后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谭景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坚持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