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湖北省体育局近日召开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局领导以及机关各处室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晓华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胜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要联系实际,端正态度,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要求,是打开部分党员思想锈锁的金钥匙,也是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改革发展的倍增器。
  张家胜表示,要深学细研,学用相长,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党章党规的要义,深学细研系列讲话的精髓,明确掌握合格党员的标准。此外,要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切实追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成效。健全机制,严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结合,实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直面问题,深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通过动员,湖北省体育局上下增强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信心,坚定了备战好里约奥运会和天津全运会的决心,强化推进群众体育放手发展、竞技体育稳步发展、体育产业突破性发展的力度,努力促进湖北体育改革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