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系统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4月25 日,浙江省体育局系统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更好地落实浙江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王乐进行业务辅导,浙江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作动员讲话。会议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材料,观看党内两部法规解读视频录像,相互交流了工作体会和做法,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是一次实用、有效的培训,对提升全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将起到有利的促进作用。
  浙江省体育局驻局纪检组成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局系统各组党组织纪检委员,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黄龙体育中心、体彩中心纪检监察机构人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