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4月27日,2016年安徽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做工作报告。安徽省各市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群体部门负责人,省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省直有关单位、省级体育社团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暨2016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精神。陈海军作了题为《抓住新机遇 研究新情况 探索新方法 实现群众体育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时期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以及2015年安徽省群众体育主要工作和特点,分析了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
  高维岭在讲话中要求安徽省群众体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抓核心、抓转型、抓带动、抓短板、抓服务、抓示范,切实把群众体育工作抓实做好。他强调抓实做好群众体育工作要善用大势、善谋全局、善取一城、善抓落实、善于学习、善做宣传。2016年要紧密结合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认真做好《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和各地的《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研制和实施工作,创新办好安徽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持续打造在全国有影响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