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召开全区体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会议

  4月28日,宁夏体育局召开全区体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森作动员讲话,会议宣读并印发了全区体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张柏森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突出以正面教育为主,着眼于加强理论武装、磨练党性修养、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是营造风清气正体育发展环境的必然要求,是体育系统落实中央精神,突出以体育领域反面典型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将两者有机结合,通过正面引导、反面警示,使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党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张柏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要在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认真落实两个《实施方案》基础上,牢牢把握住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提升效能五大重点和要求。同时,要突出特色,丰富教育内容,尤其要打破传统惯性思维,主动适应新常态,深入思考和研究事关体育事业中长期发展的重大课题;要把教育的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项工作上,用工作的实效检验学习和警示教育的成果。
  全区各市、县(区)体育主管部门、体育中心负责人和宁夏体育局机关全体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近120人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