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暨党务纪检业务培训大会

 

   4月26日,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务纪检业务培训大会,此次大会主要传到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省体育局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同志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夯实基层责任,确保学习教育落地生根;结合体育实际,做到学习工作相互促进。

    姚金荣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对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陕西省体育局纪检组长张建才同志就如何做好省体育局系统纪检工作提出几点意见,要求省体育局系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学习、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执纪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严要求、树立形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争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为推动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期间,省委党校闫朦教授、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西安体育学院监察室主任魏孝祖分别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