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省委部署和省体育局“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工作安排,4月29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甄国栋,体院党委书记丁自勉,副厅级纪律检查员原晋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局领导小组副组长、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海军主持,局领导小组副组长甄国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小组组长高维岭在作动员讲话之前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皖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

        高维岭局长在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的重要举措。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搞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体育系统党组织的活力激发出来,把广大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

        高维岭局长在讲话中明确提出了“四个进一步”、“五个着力解决”和“五个坚持”的任务目标和总体要求,部署了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立足岗位做贡献、领导干部作表率6条主要措施,深入阐述了学习教育的方法要求。他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的要求,夯实“学”这个基础;二要认真落实“关键在做”的要求,抓住“做”这个关键;三要认真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突出“改”这个重点;四要认真落实“在调字上下功夫、在转字上花气力、在促字上见成效”的要求,扭住“调转促”这个着力点。

        高维岭局长强调,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四个专项整治”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对照、深入自查、彻底整改,努力以学习教育促进专项整治,以专项整治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他要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要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

        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李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