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吉林省国民体质监测培训开班

        为努力提高国民体质监测队伍的业务能力与测试水平,在全省范围内更好地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吉林省国民体质监测培训于4月28日在长春开班。来自全省各地国民体质监测站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体育科学研究专家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应用、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咨询两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生产单位对监测设备进行了讲解,培训人员进行了实习操作。
      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是制定“十三五”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重要依据,是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检验全民健身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政府运用科学方法,将国民体质作为国家资源和财富进行管理的重要措施。2013-2015年,吉林省连续三年承担并圆满完成了国家20—69岁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和体质状况抽测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