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六个基本” 青海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429日,青海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体育局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一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牢牢把握基本意义、基本定位、基本要求、基本问题、基本结合和基本效果这“六个基本”。一要学做并举。不仅要认真学,更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为青海体育事业贡献力量。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三要“严”“常”结合。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用好日常教育途径、教育方式,用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四要注重分类指导。区分不同层次、切合各自实际,有针对性地提要求、定措施,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五要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把责任意识竖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从具体工作抓起、用具体工作成效来检验。六要两手抓、两促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体育工作,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