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云南省体育局近日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纪检组长向勇在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云南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5年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云南省体育局局长何池康在会上表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键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责任感;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刚性约束,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抓手,加强和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认真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以铁腕手段纠正体育行业不正之风;以集中整治“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为契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