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北京市体育局工会近日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五年来局工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首都体育发展作贡献的工作报告。换届选举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当选为局工会主席。
    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才号召全局广大职工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4·26讲话精神,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劳模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中国梦体育梦团结奋斗。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在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职能,按照“维权要到位、服务要做实、发展要全面”的工作要求,以创新新思路、发现新亮点、打造新品牌、开创新局面的决心,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党政信赖、职工拥戴的职工之家。
    近年来,北京市体育局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北京体育改革发展这一中心工作,以让职工满意、让党政满意两个满意为落脚点,推进激励职工、凝聚职工、温暖职工的三大工程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