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党委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根据中央要求和市委安排,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于4月26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韩正在市委常委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局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体育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展开。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徐寅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体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机关处室负责人、院所属训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干部、部分直属单位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韩正书记在市委常委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韩正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学和干的关系。要深入学,紧密联系思想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务实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奋斗目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学和做上,都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会上,黄永平对市体育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部署。他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本质内涵,聚焦思想建设的核心,坚持问题导向的方法,抓住知行合一的根本,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的标准;要切实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五个关键环节,将学习讨论、党课教育、先进典型培树、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和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抓到位、见成效;要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将学和做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为上海体育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黄永平强调,要结合学习教育,聚精会神,全力以赴进一步抓好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全民健身要以市民运动会为抓手搭好平台,加强管理指导;备战工作要做到极致,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须臾不能放松;竞赛工作要继续按照安全有序,精彩卓越的要求持续努力;场馆建设要抢抓机遇抓紧规划;体教结合、体卫结合要有新共识、新举措、新突破。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抓出实效,局党委根据上级精神,制定下发了《在局系统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向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发放了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汇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