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轮训班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国体育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河北省体育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轮训班。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何江海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体育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的部署与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下大力建设廉洁体育。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坚决落实“两个责任”。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净化体育行业风气。把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与“两学一做”、机关作风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关键岗位,在坚决遏制行业不正之风上取得明显成效。要在运动员选拔上从严把关,在裁判员选派上从严管理,坚决维护竞技体育的价值和意义。要以实干实政为引领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要树立忧患意识,培养长远眼光,扎实开展好作风整顿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不想为、不能为和不敢为的问题,最终将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上。
    轮训班还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的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局领导、机关处级公务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120人参加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