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体育局学习部署“两学一做”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近日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以及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随后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是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抓好责任落实。用心用力,抓细抓实。二要强化工作保障。开展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学习场所和经费有落实。三要加大宣传引导。宣传学习教育进展成效,引导党员自主学习、互动交流,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加强统筹推进。把深化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解决突出问题、作风整治和做合格党员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巡视整改和全年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