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总会召开第七届全体委员大会

张玉广当选新一届省体总会主席



   5月13日,贵州省体育总会换届暨第七届全体委员大会在筑召开,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体育协会及各市州逾两百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推选产生新一届总会领导班子和委员代表,修订并审定《贵州省体育总会章程》。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当选新一届省体育总会主席,肖俊、霍健康、杨玲等当选副主席。新推选的省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共由169人组成,设置主席1人,副主席18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10人、委员139人。

  近年来,贵州省体育总会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充分发挥总会纽带作用,以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紧紧围绕全省体育工作中心任务,不断加强体育社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省体育总会和各单项体育协会作用,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探索体育协会社会化、实体化路子,推进全省体育事业稳步发展。“十三五”期间,贵州省体育总会将继续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增强进取意识、责任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大全民健身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完善体育总会组织网络,积极引导体育协会组织参与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大力谱写贵州体育总会工作新篇章,开创贵州体育工作新局面。


   新一届省体育总会将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不负全省人民期望,带领各成员单位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团结广大体育工作者、体育爱好者和各界人士,编制好我省新周期的《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努力推进我省全民健身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为贵州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