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多举措落实“两学一做”

  5月15日晚,河南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专场观看豫剧《焦裕禄》。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焦裕禄精神,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场演出是河南省体育局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举措之一,省体育局已制订工作方案,多举措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拟定书目,围绕专题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适时组织辅导报告会和知识测试,丰富学习方式和检验学习效果;创新方式方法,认真讲好党课,在“七一”前后,各级党组织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集中安排一次党课;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活动,在普通党员中开展“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活动,组织“立足岗位作贡献”报告会,用身边的模范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民主评议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双评议”工作,以严肃的组织生活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