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局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广东省体育局日前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大会,重在贯彻落实广东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体育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省体育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全省体育局系统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禹平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省各级体育部门及局直属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突出抓好行风行纪这个重点,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引以为戒、反思整改,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引导体育系统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体育价值观和政绩观,坚决破除金牌至上的政绩观扭曲了体育精神,把住“收钱”和“送钱”的关口,切断利益输送链条,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优化体育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体育在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进程中的价值和功能。
  近年来,广东省体育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借助全面深化改革和巡视整改的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构建权力运行监督机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